close

《四大名助》郭德綱稱要為孟非"買粉"

1月29日報道 昨晚東方衛視播出的《四大名助》中,相聲老炮郭德綱加盟,讓場面更加熱鬧非凡。作台中抽化糞池為多年的朋友和搭檔,老郭與孟非迅速進入狀態,互黑互捧,上演瞭一場綜藝版“老友記”,妙語連珠,爆笑不停。

節目中新的苦惱王也應運而生—— “絕望男人”苦惱妻子為追男神鄭容和拒絕生孩子,以一百七十多票的壓倒性優勢榮登新一代“煩惱之王”寶座。

目前熱度依然不減,四大名助及鄭容和雙雙高居熱搜前五位。網友紛紛參與各種互動發聲,紛紛稱為本期節目是“至今最好看的一期”。

郭德綱、孟非互黑互捧上演“老友記”

孟非:突然間就被老郭感動到瞭

本期節目的一大亮點無疑是郭德綱將《四大名助》的現場變成瞭相聲專場,逗趣、耍寶,盡展“段子手”風采。不少觀眾表示“一整期節目從開始笑到結束,肚子都疼瞭。”單人說相聲不過癮,郭德綱還拉上瞭老友孟非上演“對口相聲”。相識十幾年的兩人,互相知根知底,互黑互捧起來毫不含糊——“我和你不熟”、“別怕,回頭我給你微博買粉絲”、“說點兒能播的”……句句對話戳中觀眾笑點,獲封“綜藝版的老友記”。

而對於此次與老友郭德綱的再度同臺,孟非在下臺後對工作人員頗為感慨地說:“老郭這次真在節目裡說瞭很多發自內心的感慨,應該是戳到他瞭,尤其最後針對‘追星’說的那幾句,我真沒想到他會這麼認真地去說這事兒,因為他前幾秒還在插科打諢呢,突然就正經地跟人傢姑娘說:我是娛樂圈裡的人,我們看過聽過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兒,很多事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美好,還是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我有些日子沒聽老郭一口氣說這麼多話瞭。說實話,還是挺觸動我的,突然間就被感動到瞭。”

鄭容和秒殺所有“苦惱者”

老公控訴妻子想各級學校抽化糞池讓孩子隨偶像姓鄭

本期節目中最引人爆笑台中馬桶不通的苦惱就是妻子對偶像鄭容和愛到不能自拔——為瞭鄭容和不願跟老公生孩子、想讓孩子姓鄭……而當謝依霖問:“如果老公和鄭容和一起掉到河裡,你選擇救誰?”這位妻子不假思索地堅定道,“當然是鄭容和。”給瞭丈夫“致命一擊”。

節目播出之前,就有許多鄭容和的粉絲紛紛表示:“太有共鳴瞭!”而對“老公和偶像同時掉水裡先救誰”的世紀難題,網友發起瞭投票,短短幾小時內,選擇救偶像的人就遠遠超過選擇搭救老公的人。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位“苦惱者”老公,在節目中穿的衣服竟是鄭容和的粉絲應援服,直戳大傢笑點。苦惱者錄制結束後無奈表示:“這件衣服其實是我老婆逼我穿的,我本來想在臺上控訴的,後來竟然忘掉瞭。”

在節目最後,這位“絕望的丈夫”以超過85%的得票率當選瞭新一代的“煩惱之王”。讓妻子大感崩潰,稱:“我看到這個投票結果,三觀都坍塌瞭,為什麼大傢都針對我!”讓網友紛紛表示:“追星可以理解,但這姑娘有點誇張瞭啊。”對於這位妻子的激烈反應,節目組解釋道:“在和這個女生交流的過程中我們瞭解到,她從事的是比較嚴肅的研究類工作,工作夥伴都比較傳統,生活也很枯燥。她其實是刻意想把追星的自己和工作中的自己區分開來的,她覺得自己的追星並沒有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所以最後看到投票結果時才會這麼驚訝。”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程誠_NK236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bgo824j2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